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外玩家狂虐Xperia Z3:泡在可乐里来测试防水性

 

【TechWeb报道】YouTube玩家adrianisen为了测试索尼旗舰机XperiaZ3的防水性和防尘功能是否靠谱,往这款手机上泼了大量可乐和巧克力酱。

一些用户和科技博客的博主对手机进行过各种奇葩的测试,跌落和刮伤测试还不算什么,火烧和液氮测试就有点雷人了。Adrianisen主打的就是防水防尘测试,这两种测试都比较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因为可乐泼到了手机上或者手机掉进了淤泥里很常见。我们都了解可乐强劲的毁机能力,所以即使我们知道Xperia Z3有防水的性能,在测试的过程中我们还是会紧张不已。Adrianisen还往这款手机上涂满了巧克力酱,试图模拟手机掉进淤泥里的场景,以此来测试Xperia Z3的防尘性。

从以下截图我们能发现,Xperia Z3即使受到了如此摧残,擦干净后它还是能正常运行,其防水防尘性名副其实。

QQ截图20141015152726

QQ截图20141015152832

QQ截图2014101515300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