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完美音质 时尚搭配 JBL特别版一加手机开箱图赏

 

【TechWeb报道】一加手机在10月13日和JBL举办了联合发布会,正式发布JBL特别版一加手机。主打时尚拉“轰”概念的JBL特别版一加手机,搭配全新的入耳式JBL定制耳机,售价2199.99元。

今日,我们也拿到了JBL特别版一加手机进行使用体验。以下即为该机的开箱图赏。

JBL特别版一加手机比起普通版一加手机的外包装要厚了一些,但依旧保持一加传统的红白配色。包装盒上的一加及JBL两大Logo尤为醒目。

P41015-122549

内层的包装看起来与普通版一加手机就极为类似了。

P41015-122618

打开包装,第一层依旧是不将就的一加手机。

P41015-122658

但是拿出手机后,第二层就显得别有洞天了。除了传统的说明书,卡针,充电器外,JBL定制版入耳式耳机的搭配显得极为夺人眼球。可以说,在各类极简成风的智能手机包装中,像一加手机这样有着精美设计感的实在不多。

P41015-12271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