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 Pro渲染图亮相 强悍性能指纹识别外观漂亮

【TechWeb报道】终于是等到了这一天,魅族MX4昨天宣布将于10月底完成所有预定用户的订单发货,这下该准备充分的时间来为MX4 Pro做打算了,毕竟魅族副总裁李楠就表示过MX4 Pro将于11月正式发布。

魅族到底会把MX4 Pro设计成什么样子呢?今天有匿名网友放出了MX4 Pro的渲染图,从渲染图看上去魅族放弃了将指纹识别放在背部,从而将指纹识别模组集成到了Home键里,这点设计与三星Galaxy S5非常像,只是圆形的Home键被魅族设计成了椭圆形,看起来还是非常漂亮的。

圆润的边角机身设计加上椭圆形的Home键,给人一种看上去很舒服的感觉,魅族在之前也声明过MX4 Pro的指纹识别技术会要比华为Mate 7更加优秀,综合来看,MX4 Pro将会在各方面都会有明显进步,11月坐等看戏。

QQ截图20141019164941

QQ截图201410191649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