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新版工程机曝光:后盖抛光工艺神似小米4

【TechWeb报道】魅族MX4已经上市有一个多月的节奏,魅族方面除了疯狂提升其产能之外,还在MX4做工方面做着不断的升级和改良。

很多消费者觉得,一款手机进行一次细微整改,不足以称得上的是外观升级,但是此次魅族MX4新工程机外观图,可以称得上是机身整体材质方面做了一次大升级和改动。

QQ图片20141020092132

魅族的高级经理张恒昨日在微博上送出了MX4的新外观版本工程机图片,同时他还表示:“官方会不会生产以及什么时候生产,目前都还是未知数。”

更漂亮、精致:魅族MX4新外形亮相!

更漂亮、精致:魅族MX4新外形亮相!

从上面的两幅图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魅族MX4新工程机样式最大的区别就是将老版的魅族MX4磨砂后盖抛光为白色亮面,这样看起来有一种钢琴烤漆般的质感,显得雍容华贵。

201407230851149166

魅族最大的死对头小米4后盖,同样也是采用这种类似抛光材质,如果魅族MX4新版本推出,小米会告它抄袭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