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现在入手正划算 iPad mini 2售价2198元

【TechWeb报道】苹果刚刚发布了iPad系列新品,毫无悬念的是iPad Air 2和iPad mini 3,虽然第二代Air的厚度进一步降低,而且硬件性能也有所提升,但是第三代iPad mini却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提升,处理器也没有较大变化,只配备了M8协处理器。但正因为它的存在,iPad mini 2的售价从2888元降低到了2198元,是最佳的出手时机。

推荐产品:苹果 iPad mini 2

官方售价:2198元

优点:支持iOS 8系统,性价比高,提醒小巧便携。

缺点:不支持指纹识别。

推荐理由:和之前推荐iPhone 5S的理由一样,新品出现的时候上一代产品会有一次大幅度价格调整,此时是购入的最佳时机,如果说从iPhone 5S到6有着明显的硬件变化,但是iPad mini 2到3的升级实在是令人失望。升级幅度之小令人质疑是否能够对等这样的价格差,所以大胆的入手吧,即使不选择最新产品也没什么遗憾。

屏幕快照 2014-10-21 下午10.19.14

iPad mini 2平板电脑采用苹果A7处理器,并且拥有M7协处理器。配备了7.9英寸屏幕,分辨率效果达到了Retina级别,肉眼看不到明显的像素块。目前官网上16GB的价格为2198元人民币,而32GB的价格为2588元人民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