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销量已破千万 小米官网免预约现货销售

【TechWeb报道】红米Note手机算是小米在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创造的又一奇迹,今日小米CEO雷军在微博发布消息:“红米Note出货本月底过1000万台,这是小米2/小米3/红米之后小米第四款过千万的机型。”

QQ图片20141022101002

其实了解小米的用户都知道,小米2/小米3/红米手机都是智能手机市场上大热机型,红米Note加入小米产品系列过千万销量阵营,也反应出了红米Note在市场上需求旺盛。

QQ图片20141022101041

小米一直被外界称之为是黄牛的最爱,“产能跟不上市场需求”这个问题每隔一段时间就被推至风头浪尖,红米Note这款第四代过千万机型,小米方面已经做了很大的产能爬坡努力,现在官网红米Note已经是现货销售状态。

QQ图片20141022102229

你是购买红米Note千万消费者中的一员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