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JBL特别版 VS 竹质限量版 一加手机个性之选

 

【TechWeb报道】本着不将就原则的一加手机,近来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备受关注,这样的关注,来自于一加手机对于外观设计与硬件配置的锱铢必较,当然,也与其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企业精神密不可分。就在不久前,一加官方再度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与JBL联合打造的一加岩砂黑JBL特别版新版智能手机,从音质入手,做差异化产品,这是一加一直以来的惯用策略。

IMG_8727

其实,在这之前,一加手机就曾推出过一台令我们过目不忘的产品-一加手机竹质限量版。作为国产手机市场上唯一一台在售的采用竹子材质作为手机后壳的手机产品,一加竹质限量版曾经令万千手机粉丝心驰向往。那么问题来了,究竟一加岩砂黑JBL特别版更加优秀,还是一加手机竹质限量版更为夺人眼球?

IMG_8729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最新出品的一加岩砂黑JBL特别版智能手机。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厂商,JBL此次选择与一加合作,显然是大势所趋的结果。而JBL所看重的,正是一加相比其他国产智能手机厂商所独具的国际化优势。一加手机掌门人刘作虎,从一开始就把一加手机的目标锁定在了中国企业最为难以打入的欧美市场,而接连被欧美主流媒体《纽约时报》、《时代周刊》、《外电》、《英国卫报》等争相报道,更让世界了解了一加。截至目前为止,一加手机已在海外17个国家开辟了市场,海外销量更是比预期提升了30倍之多,难怪JBL会把一加看作是重要的合作伙伴。

P41015-122728

当然,我们要重点研读的还是手机本身。一加岩砂黑JBL特别版和普通版一加手机最为不同的一点就是随机搭配了JBL E1+耳机,而正是该耳机的引入,让一加手机拥有了澎湃的音质与强劲的推力。JBL E1+耳机搭配了JBL独家专利PureBass技术,配备9mm的发音单元,拥有出色的低音效果和细节表现力。单从耳机的听感来说,JBL E1+耳机低音厚重,人声清晰,从音质来说,完美还原了JBL品牌所应该具备的品质。

P41015-123433

当然,好马配好鞍,有了硬件的支持,在软件方面,一加也专门针对EQ调节开发了名为“调调”的软件,对耳机各方面的音质调节一手掌控。最新版的调调APP与JBL E1+耳机实现了完美的互动,无论是EQ调节、场景切换还是重音、低音以及人声的调节,都可以进行完美的调教,根据每个人对于听音的不同喜好,用户可以享受到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独特体验。当然,如果你不善于调教,你还可以通过网络获得专业耳机玩家对于耳机调教的不同种类配置文件,一点既得,好声音来的就是这么简单。

P41015-123220

外观设计上,JBL E1+耳机采用了与黑色一加手机完美搭配的大红色配置,线缆采用了扁平化设计,避免缠绕。同时,随机搭配的三种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也使用了不同需求的人群。

P41015-122743

在手机方面,一加岩砂黑JBL特别版在手机背部特别增加了“JBL”标识,凸显血统的正宗。这也是JBL在国内智能手机产品上首次授权打上自家的Log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