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4X月底发布 千元内64位处理器+全网通

【TechWeb报道】前不久我们曾经报道,来自华为荣耀的4X手机已经获得入网许可,也就是说发布在即。根据正式的消息,这款手机将在本月28日发布。目前,华为官方已经放出了这款手机的揭秘倒计时,官方微博放出“全网通缉4号特工”宣传海报,除了报告4X的到来还透露了一些产品信息。

QQ截图20141023082615

根据之前工信部认证备案信息放出的产品外观照片,荣耀4X延续了和该系列的整体外观设计,不过在细节部分有所变化,摄像头的位置从中间移动到了左上角,背壳使用了此前刚刚应用仿小羊皮处理工艺。

QQ截图20141023082559

QQ截图20141023082607

根据这次官方给出的几张海报,荣耀4X将具备以下几种特性。四张类似解密档案样式图片分别配有一句标语,强调了这款机器的四大特色:

1、作为一款千元以内(很有可能是999元)的智能手机,荣耀4X将具备全网通的网络模式,也就是说支持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的3G与4G网络模式。尽管此前也有全网通手机,不过低价位的不多。

2、此前,畅玩4电信4G版上曾经使用了仿小羊皮的工艺,实际上还是塑料材质,却提升了手感。三星也曾经在Note 3上应用过这类处理方式。

3、华为今年主推的EMUI3.0系统是进行了大量升级和优化的,提供了更多独家以及实用性的功能,系统扁平化的更彻底,有亲情功能、灵犀一指以及多种新鲜有趣的应用。

4、荣耀4X将采用64位处理器——高通骁龙410,同时具备5.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并且使用2GB RAM和8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相对来说是这个价位性价比较高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