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竟被染色 弯曲门之后再爆问题

【TechWeb报道】iPhone 6的弯曲门还没有完全平息,没想到又来了一个让人心烦的问题,根据国外媒体爆料,苹果iPhone 6手机的天线采用了外置设计,这部分是用白色的条,但很容易被裤子、包或者其它什么东西染色,看起来糟糕透了。

5_1414024384.jpg_600x600

88_1414024383.jpg_600x600

根据他们给出的图片看,土豪金的情况最严重,因为金色的原因,配合了被染蓝色的白条非常明显,其它颜色的iPhone 6也有类似情况不过由于是色差不明显,所以不够突出。白色装饰条染成了牛仔裤的颜色,实在令人无语,而且这一情况是不可逆的,颜色已经渗透进了材质当中,基本无法清理干净。

97_1414024385.jpg_600x6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