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7销量破百万 国外网友一机难求

今天华为在它的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其旗下产品Ascend Mate7自上月开售以来销量已破百万台。不过外媒推测这些设备基本都集中在中国销售,Mate7虽然此前已经在海外部分国家地区发布,但销量应该还没有这么高。

Mate7有还算不错的配置和屏占比,尤其是外观看起来非常漂亮,更别说还有多款制式可供选择,基本上能满足多数用户的需求。

而在外媒的相关新闻报道下还有不少网友留言希望Mate7能够扩宽市场,似乎华为Mate7在国外一机难求,官方把这条消息发布在推特上倒也是耐人寻味,是想让外国网友也尝尝想买却买不到的感觉么。

华为Mate7销量超百万:外国网友也想买

华为Mate7销量超百万:外国网友也想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