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数码相机彻底没用了 华为Mate 7拍照测试

 

【TechWeb报道】前些年数码相机是外出旅游的必备物件,如果不是专业的拍照爱好者或者摄影师,便携的数码相机还是很方便的。不过最近两年,智能手机摄像头和拍照技术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很多用户外出的时候只选择带着手机,数码相机反而成了累赘。其实一些旗舰手机足以代替数码相机,而且在拍照水平上完全不输给那些专门的相机,甚至还有超越之处。华为Mate 7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的硬件性能、系统UI以及外观我们之前都了解过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的拍照功能和样片。

P1040367

Mate 7硬件方面相当给力,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第二代堆栈式主摄像头,感器具体型号IMX214,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是旗舰级产品才会配备的硬件。它支持F/2.0的超大光圈,28mm超大广角和先拍照后对焦的功能。

P1040370

前置摄像头使用了500万像素,F/2.4光圈,88度广角摄像头,比其它产品的前置摄像头配置略高一些,可能是为了满足女性用户的自拍需求。

IMG_81168

在介绍样片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它的拍照界面和功能。其实和之前介绍过的荣耀6非常相似,都使用了EMUI 3.0系统,新的系统相比之前版本更人性化,功能丰富而且操作方便,易用性非常强,当然在相机功能中也是这样。比如独特的指纹按键拍照,只有配备了指纹识别技术的Mate 7可以实现,还有声控拍照、锁屏状态连续两下按音量下进入拍照等贴心功能。

自带的相机应用下,可以实现ISO、白平衡、图像分辨率等多种调节功能,并且有多个镜头滤镜可以选择,比如牛仔、光晕、怀旧、童年、晨光、恬淡、黄昏、清纯、虚幻、黑白、老照片等11种可选,非常丰富,能够帮助用户拍摄出更有趣更有意境的照片。

QQ截图20140928152101

支持美肤功能,充分满足用户爱美的心理和实际需求;具备全景相机功能,不用通过第三方软件就可以办到;支持HDR模式、有声照片、高速连拍以及添加水印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