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4G冲销量现货供应 小米官网推免单活动

【TechWeb报道】今日登陆小米官网,一幅活动页面呈现在面前,赫然写着几个大字“红米Note销量即将过千万,与我们一起冲刺吧”。当然,这不仅仅是一种宣传,根据官方的介绍,红米Note 4G手机现在已经开启了现货供应,也就是说消费者不用预售,不用排队抢购,直接就可以下单购买红米Note。而且同时开启了点赞分享可有机会免单的促销活动,详情可以参阅官方说明。

活动规则:

10月23日-30日,分享微博带有 #我爱红米Note#@红米手机,即有机会赢红米note免单机会。

免单数量:

7个红米Note免单名额

抽奖方式:

红米手机官方账号将从分享新浪微博用户中抽取免单用户,中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小米公司官网微博公布。中奖税费将由中奖用户自理,并由小米公司代扣代缴。请中奖用户在收到小米公司微博私信7天内与@红米手机 官方微博账号联系,逾期未联系将视为放弃免单资格。

奖品发放及使用规则:

奖品以现金券的形式发放至您的账户内。

免单现金券金额(799.2元)=手机金额(999元)-免单税费(199.8元)

1, 现金券有效日期自发放当日起,30天内有效,逾期作废。

2, 免单税费为手机金额的20%,将由小米公司代扣代缴

3, 现金劵仅限购买红米Note手机,不可用于话费充值、运费。现金券不找零、不兑现,请您一次性使用,使用后余额作废。

4, 现金券不能与其他优惠方式共同享有。

发货时间:

小米网将参照支付顺序在7天发货。(实际发货时间可能因用户所在地、物流第三方、支付延迟等多种因素而调整。我们将尽量保证发货时间与发货顺序,但实际中可能无法严格按支付顺序发货,请您谅解。)

推荐产品:小米 红米Note 4G版

官方售价:999元

优点:高性价比,硬件性能强。

缺点:没有电信版,只有白色可选。

推荐理由:这次小米推出的活动最大的卖点就是红米Note 4G现货供应了,小米经过长达两年的产能调整,终于逐渐跟上了市场需要,最近旗下多款产品可以支持现货购买,而且抢购发货的数量也更加稳定。尽管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新品也层出不穷,但结合所有热门产品看,红米Note依然具备性价比优势。唯一可惜的就是现在只有白色版可以选择,而且只有移动和联通版。

QQ20141013-1

小米平板搭载全球首发的Tegra K1处理器,拥有192核PC架构GPU,配备夏普/友达7.9英寸全贴合视网膜屏,800万像素后置索尼相机,500万像素前置OV相机,前后均采用5P/F2.0镜头,支持802.11ac传输协议,搭载为平板深度优化的MIUI系统,并可扩展最大128GB TF卡。

4G版红米Note将采用5.5英寸720p触控屏,搭载四核1.6GHz高通MSM8928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3100mAh容量电池。

相关文章:

5.5英寸四核 红米Note移动4G增强版开箱图集

红米Note 4G版拆解 小米4G时代全面开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