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官方泄露发布会两款新机 N3之外还有R5

【TechWeb报道】OPPO N3将在10月29日北京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日期临近,OPPO N3的消息越来越多。根据官方微博上的透露,OPPO N3将采用1600W摄像头,并且配备了1/2.3英寸的数码相机级sensor,同时背部具备指纹识别模块。根据今天OPPO官方微博放出的消息看,不仅仅有我们期待的N3手机,同时还有另一款智能手机。

QQ截图20141024102430

根据曝光的图片看,另外一款产品尺寸稍微小一点,而且具备了轻薄和优秀的后壳质感。考虑到OPPO的产品线,应该是R系列的新品R5。

QQ截图20141024102453

除了指纹识别,OPPO N3还拥有创新性的电动旋转摄像头,并且采用了OPPO独家VOOC闪充技术,并且采用了mini版的充电器。机身工艺将再一次升级,并且使用7075铝锂合金打造,这也是该合金首次应用于智能手机。另外还有使用了液态金属的冰巢散热系统。

至于R5手机目前我们已知的消息是具体型号可能为R8106,之前在印度电信监管机构上曾经出现过,支持和4G LTE网络,并且以轻薄为主打,其它硬件还不太清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