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V5 Max/V5s开箱实拍 妥妥的魅族即视感

 

昨日,中兴通讯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发布了旗下V5系列第二代手机。新发布的第二代中兴V5手机共有两款,既V5 Max和V5s。两款手机均采用了高通骁龙64位处理器,支持三网4G,仅在屏幕尺寸、内存以及后盖做工几个方面有所差异。分别点击两款手机型号,可以看到有关于这两款手机的更多信息。售价方面,两款机型的价格分别为999和899元。

发布会结束后,中兴V5s和V5 Max两款机型也在第一时间抵达IT之家。现在,一起来看看这两款机型的开箱实拍图集。

▲看看两款机型的包装盒,上面有V5字样的是中兴的V5s,而后面的看上去稍显低调的则是V5 Max;

▲中兴V5s机器的侧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该机是移动定制版,仅支持TDD-LTE、TD-SCDMA、GSM;

▲再来看看贵一百元的V5max,找了一圈,没有发现相应的配置信息,可能跟工程样机有关系;

▲来看看V5s真机,正面下方的主页键被做成了蓝色小圆圈,旁边的菜单键和返回键则都是蓝色点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