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4降至1799元酣战天猫双十一?降价产品全盘点

【TechWeb报道】天猫双十一已经成为了全民每年疯狂购的一种消费习惯,作为国产手机中最为畅销的品牌之一——小米。将在天猫双十一携带旗下最新产品系列疯狂让利,虽然不可能做半价销售,但是小米方面已经做出了足够的诚意在当天销售小米4,小米平板等新品,并且官方暗示,这些新品至少降价百元让利销售。

从小米天猫旗舰店我们就可以看出小米对哪些产品降价销售已经做出了预告,最新旗舰小米手机4也包括在内,除了小米4,降价销售产品还包括小米平板、小米电视2、小米电源、小米活塞耳机。

QQ图片20141025211821

QQ图片20141025211847

QQ图片20141025211833

QQ图片20141025211915

QQ图片20141025211903

笔者综合了小米预告的所有降价产品,其中有你想要购买的产品吗?想要购买小米4用户可以慢一些下手,魅族MX4手机因为1799元抢走了小米不少顾客,小米这次标注小米4手机1?99元,是否也是暗示着直降1799元直接和魅族MX4进行同价位竞争销售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