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手机价格下调?罗永浩表示正在考虑

【TechWeb报道】对于这个三拼(拼价格、拼工艺、拼硬件)的手机行业,任何一个方面成为短板都很难立足,不过罗永浩还是成功的利用了自己的营销优势,锤子手机虽然价格不占优势,但是凭借自身的独特和老罗的人气成功跻身。即便如此,4G版本要3500元的价格还是比竞品高不少,最近罗永浩发微博表示会考虑下调价格,对于锤子粉丝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

QQ截图20141027091104

最近微博用户@了罗永浩的并表示“锤子手机还是不错的!试用后感觉很不错!就是3000多买个它感觉贵了!定价2600的话还能接受!”罗永浩随即表示“明白,我们考虑一下。”看来,锤子手机降价并非不可能,上市到现在越来越多的新产品杀入市场,而锤子的优势也逐渐降低,或许这是锤子降价的信号。

目前,锤子T1的16GB 3G版本售价为3000元,而32GB版本要3150元,4G的43GB版本售价为3500元。目前,国内最火的几款高端手机小米4和魅族MX4的售价均在2000元以内,所以锤子3000多的情怀确实太贵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