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Droid Turbo零售版曝光 售价599美元

备受关注的MOTO新机Droid Turbo,最近在网络上泄露了它的零售版包装。之前有传闻称,这款新机将会配备5.2英寸显示屏、3GB运行内存、32GB存储空间、21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39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从泄露的照片来看,Droid Turbo的包装中规中矩,当中仅有手机本身、充电器和说明册。

摩托罗拉Droid Turbo包装谍照流出

摩托罗拉的Droid Turbo是近段时间里颇受关注的一部手机。有消息称这部手机将在28日正式发布,而在这个节骨眼上,它的零售包装照也出现在了我们眼前。

从泄露的照片来看,Droid Turbo的包装中规中矩,当中仅有手机本身、充电器和说明册。

之前有曝光消息称,Droid Turbo将会配备5.2英寸QHD(2560x1440)分辨率显示屏,高通骁龙805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21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39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