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经理张恒:MX4 Pro采用三星八核处理器并非64位

【TechWeb报道】魅族MX4 Pro确认延期至11月晚些时候发布,最近关于MX4 Pro的曝光消息也是十分的多了,而处理器型号方面一直也是大家所关心的,到底魅族MX4 Pro的处理器会不会是三星Exynos 5系呢,终于有了确定的答案。

近日,魅族高级经理张恒带来了MX4 Pro最新的配置信息,他表示MXR Pro确实会采用三星Exynos 5系八核心处理器,而且还是定制版,但并非是64位,而是32位。

而根据昨天GFX benchmark site显示的信息来看,魅族MX4 Pro配备一块5.5寸2K屏幕,分辨率为2560x1536,搭载2GHz主频的三星Exynos 5系八核处理器,GPU是Mali-T628 MP6,拥有3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一颗支持4K录制的207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除了处理器并未达到人们期望的64位,其它配置都是当今顶级的。

 

QQ截图20141030103816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