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9元小米新品曝光:长一点吃得更久耐人寻味

虽然还有将近半个月才到天猫的“双十一”,但是淘宝页面以及各种网站弹窗已经开始上架打折公告了,这预示着接下来的半月内,越来越多的厂商都要跟上预热的节奏了,在国产手机中营销堪称“楷模”的小米手机当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机会。

游民星空

除了作为主角的低配版小米4,小米手机官方今天表示还会在双十一当天首发一款配件产品,不过并没有表示是什么产品,只是贴出了一张海报加以暗示,海报上的标语显示“长长99”应该是说产品的价格为99元,除此之外,文案标语还有一条“长一点,吃的更久”有些令人寻味。

游民星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