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 Pro最新后盖谍照曝光:比MX4个头大

【TechWeb报道】魅族MX4 Pro说好的10月份发售被官方延迟到了十一月,虽然说11月4日魅族会有动作,显然跟魅族MX4 Pro没有太大关系,MX4 Pro已经多次露真容,从其正面造型来看,其Home键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整体看上去很有三星note系列的即视感,现在又有用户放出了所谓该机的后壳谍照。

005vMHDHgw1elthhswpxnj30ba0avmxq

从最新曝光的MX4 Pro后壳来看,MX4 Pro体积比MX4整体更大,后盖颜色为更浅的灰色,其余关于摄像头闪关灯方面,魅族MX4 Pro与魅族MX4大致相同。

005vMHDHgw1elthhtm2hkj30ch0cgab0

此前,GFXbench之前已经曝光了MX4 Pro的配置情况,其配备了5.5寸2K屏(2560×1536),搭载2GHz三星Exyons 5八核处理器,GPU是Mali-T628MP6,内置了3GB内存,摄像头依然是2070万像素,运行Android 4.4.4系统。魅族MX4 Pro后壳曝光:比MX4大多了

所谓MX4 Pro正面照

今天是10月份的最后一天,如果魅族信守诺言,煤油们最多只需等待1个月的时间,就能见到魅族今年最大旗舰——魅族MX4 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