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官网:小米4特别版双11首发 魅族MX4还便宜

【TechWeb报道】之前小米天猫旗舰店曾经放出广告,暗示小米4手机将用更低廉的价格出售,并且图片上明确表示是双11特供的,很有可能售价是1799或者更低的价格,用来对抗魅族MX4的1799元售价。最近,小米官网放出了消息,小米4特别版将在双11首发,也就是说一款售价更低(配置略低一点点)的小米4将震撼登场,再一次将小米的产品推上最高性价比的宝座。

QQ截图20141101111716

根据入网许可的信息,这款小米4特别版只是元器件部分变更,主要是存储容量的变化,原来的3GB RAM变成了2GB。但是此前顶级的硬件部分包括骁龙801处理器和1300万像素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以及屏幕部分是不会变化的。

QQ截图20141020084221

QQ截图20141020084133

考虑到小米4手机的正常售价为1999元,而小米将推出的高配版和低配版产品通常售价差为200元,比如红米和红米Note的增强版和标准版。那么如此看来小米4的低配版售价将为1799元人民币,和魅族MX4的售价保持了一致。当然也有传闻低配4G网络版本的售价为1799元,而3G网络版本则为1599元。

同时小米4标准版将保持1999元的价格,双11当天全天5场抢购,黑色和白色同时放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