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4对比谷歌Nexus6 安卓平台王者争霸

在Android的世界里似乎很难说出哪款是“最优秀”的智能手机,不过这倒反映了Android市场的多样性。换言之,消费者可以有不同的品味选择。虽然如此,在众多的Android手机中选出顶级的旗舰手机也不是什么难事。日前,外媒BetaNews就选出了他们眼中的两款顶级Android智能手机,它们是三星Galaxy Note 4、谷歌-摩托罗拉Nexus 6。

8b131beab0ca6dc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款手机在各方面的PK吧!

首先是配置比较:

4d3f2c8e77d54ab

两款手机的配置PK可以说是不相上下,各自有各自的优劣势。

视频比较:

QQ截图20141102105727

点击查看视频

从以上的视频不难看出,如果从专业的评测角度来看,消费者的确很难从中做出选择。但作为消费者,他们还是应当从个人的需求来决定究竟选择哪部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