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郁闷了!iPhone6美版竟提前降价

【TechWeb报道】此前,美国运营商Boost Mobile曾把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裸机价格下调了100美元,成为第一家降价销售iPhone 6的运营商。而现在,iPhone 6合约机也要降价了。

从外媒曝光的一份宣传单可以看到,美国连锁零售店Sam's Club目前已经在酝酿“黑色星期五”降价促销了,在活动中首当其冲的就是iPhone 6合约机。传单显示,iPhone 6两年合约机的价格将全线下调100美元,16/64/128GB版的售价分别是99/199/299美元。

这次活动将在12月31日结束,而且据说每家零售店的库存都不多,只有40到50部左右。

外媒表示,Sam's Club为迎接“黑色星期五”而降价促销iPhone 6的零售店,但必然不是唯一一家,预计未来一两周内会有更多的商户宣布对iPhone 6进行降价促销。

苹果郁闷了!iPhone 6竟提前降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