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为爱再售!银翼版魅族MX4限量开售 MX3 RE版再度开抢

【TechWeb报道】在魅族与阿里的联合发布会上,魅族科技推出了银翼版MX4智能手机,在首次开售时,银翼版MX4就以超高的人气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产量提升后,魅族官方再度宣布,今日中午12点,银翼版MX4将在魅族官方在线商店限量开售。

此次与银翼版魅族MX4共同开售的还有性价比极高的MX3 RE版手机。虽然MX4在性能及屏幕上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但是凭借低廉的售价,MX3 RE版依旧拥有极高的性价比,此时购入,依旧显得极为超值。

魅族官方同时宣布,明日中午12点,魅族天猫旗舰店也将限量开售银翼版魅族MX4以及全天开放购买MX3 RE版,如果对于魅族手机有兴趣的机友,不妨抓住机会参与抢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