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多彩侧边 时尚外观 联想VIBE X2开箱图赏

 

【TechWeb报道】作为国内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联想对于智能手机的推陈出新可谓尽心尽力。在今年8月的IFA大展上,联想推出了VIBE X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VIBE X2。作为VIBE系列的最新产品,VIBE X2凭借着精湛的制造工艺,独特的Layer设计理念,在视觉观感上让消费者眼前一亮,重新占据了智能手机界话题榜的头条位置。

P41103-164709

发布后不久,国行版VIBE X2即告开售。而我们也在近期拿到了VIBE X2的真机。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该机的开箱图赏。

P41103-164048

P41103-164109

在外包装上,VIBE X2保持了联想手机一贯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嵌套式的纸盒,并明确标注了联发科真八核处理器的Logo。而包装盒侧面,渐变色的抽屉式设计,则与机身设计理念一脉相承。

P41103-164144

打开包装,取出两层式的内盒,VIBE X2手机本体被放置于首层位置,而下层盒内则防止了充电器、数据线以及一条入耳式耳机。在中端机普遍不附赠耳机的现今,联想随机赠送的这条入耳式耳机显示了大厂的风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