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多彩侧边 时尚外观 联想VIBE X2开箱图赏

 

P41103-164316

具体来看手机。VIBE X2采用了5英寸1080P的显示屏幕,超窄边框的设计让屏幕与黑色边框完美的融为一体,在视觉观感上尽显大气。高达72%的超高屏占比,也带来了完美的单手操作体验。

P41103-164333

在显示细节上,VIBE X2并没有盲目的采用2K分辨率,转而采用了较为普遍的1080P屏幕,在保证精细显示的同时,更带来了更长的待机时间。

P41103-164325

值得一提是,VIBE X2的屏幕采用了“纳米有机镀膜”技术,并且经历了5道工艺,4小时玻璃打磨,摩擦系数不到0.02,比起同级别的手机,在触感上要更为顺滑。

P41103-164754

机身侧面的分层设计是联想VIBE X2的最大卖点,联想官方将其称为“Layer设计”。从视觉上说,从上至下依次为黑、红、黄、金色,每种颜色都经过了三层油雾喷漆处理,而每层之间更实用特殊的技术毫不突兀的固定在一起,给人一种绝不同于普通智能手机的独特感受。同时,手机天线也被巧妙的分布在手机的四周,避免了iPhone 6背部那种极为丑陋的背带裤样式,同时保证了信号质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