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拍照能力再次精进 HTC One M8 Eye售价3999元

【TechWeb报道】HTC One M8 Eye是刚刚才推出的产品,难得的没有采用UltraPixel摄像头的高端手机,在像素、拍照系统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而且价格也相比之前更有诱惑力。新品和Eye拍照系统一起出现,为的就是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像素的需求。毕竟之前虽然使用了UltraPixel摄像头,但是市场证明效果并没有此前宣传的那么好,而HTC押宝UltraPixel这步棋不够精准。或许这款新品可以有所改善。

推荐产品:HTC One M8 Eye

官方售价:3999元

优点:金属机身做工较细致,双后置摄像头。

缺点:价格较高。

推荐理由:HTC手机一向价格较高,再加上诸多原因在国内市场上的销量并不好,不过One系列出现之后凭借高端的形象和独特的设计风格有所转机。最近HTC推出的One M8 Eye采用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之前的400万像素更有诱惑力,而且使用了目前一流的硬件,发售的价格3999元,相对还算靠谱。

QQ截图20141104085819

HTC One M8 Eye可以看作HTC One M8的变种,实际上除了摄像头和外观有一些变化以外,整体硬件水平和性能几乎没有变化,而且配备了新的高像素摄像头和新拍照功能,售价只有3999元,比后者发布时候的价格便宜不少,性价比高了很多。该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采用2GB RAM和16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搭载5英寸1080P分别屏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