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际版Droid Turbo或命名Moto Maxx 实物已出现

【TechWeb报道】摩托罗拉已经发布了Droid Turbo手机,这款手机的强大令人惊奇,他已经超过了三星Note 4等今年秋季发布的旗舰级手机,硬件水平极高。根据国外媒体的爆料,这款手机的出现了国际版,很有可能命名为Moto Maxx,真机照片已经现身,从产品看可以确定就是Droid Turbo的国际版。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1104/1415067984881.jpg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1104/1415067984333.jpg

根据谍照看,后壳采用凯夫拉材质加工,和摩托罗拉在巴西公布的一张海报非常相似,很有可能在近期正式发布。此前,摩托罗拉为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推出了这款产品,当时还不知道是否会在国内销售,随着联想完成摩托罗拉的收购,联想方面表示会引进摩托罗拉旗下的所有产品,主要针对三千元以上的高端市场。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1104/1415067984952.jpg

在配置上,Droid Turbo搭载主频为2.7GHz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屏幕采用5.2英寸2K屏,后置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配备双LED闪光灯,内置3900mAh大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4.4.4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