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银翼版MX4魅族天猫旗舰店今日开抢 MX3 RE版同步开卖

【TechWeb报道】继昨日中午12点魅族官方在线商店正式开售银翼版魅族MX4后,今天中午12点,魅族天猫旗舰店又将开启又一轮的MX4银翼版抢购活动,和昨天一样,今天魅族依旧限量供应银翼版MX4,同时,魅族MX3 RE版也在魅族天猫旗舰店全天开放购买。

银翼版魅族MX4总体看来与魅白色的MX4大致相同,不同点是,银翼版MX4的边框改掉了原本的白色喷漆,转而打磨成了金属本来的颜色。这样有效避免了因材质不同造成的边框颜色与背壳颜色不同的弊端,也让消费者的使用感受进一步提升。

而魅族MX3 RE版的再度开售则让消费者尝尽福利,可以说,RE版魅族MX3可谓现在最具性价比的智能手机了,官方翻新的品质保障也可以让消费者完全放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