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多彩配色 强劲性能 联想手机X2评测

 

看过了VIBE X2的精美外观,相信各位看官对于该机彩虹版的边框设计一定印象深刻,然而,在性能方面,联想VIBE X2同样保持了不逊于外观设计的工艺品质。

和魅族新机MX4一样,联想VIBE X2也选择与联发科合作,搭载其主频为2.0GHz的全新顶级八核处理器MT6595M,同时辅以2GB内存与16GB机身存储空间。当然,在魅族MX4身上,我们已经见识过联发科MT6595的强大运算能力,在联想VIBE X2上,该款处理器又有怎样的性能表现呢?

Screenshot_2014-11-05-15-04-20

我们用几款常用的跑分软件来考验一下VIBE X2的真实实力。安兔兔性能测试是最常用的测试软件,里面涵盖了内存和闪存、CPU、图形、SD卡读取/写入等测试项目,并给出一个综合性分数。最后得出的分数,基本上能比较准确的表示你的手机属于那一个性能阶梯。在安兔兔测试中,联想VIBE X2最终得分44021分,虽然与魅族MX4的5万分还稍有差距,不过也足够与众多采用高通骁龙801的机型抗衡了。

Screenshot_2014-11-05-15-14-00

Vellamo是由Qualcomm(高通公司)开发的一个基准测试应用(类似于Neocore),它可以让你对手机浏览器的性能及稳定性进行测试,包括像Java脚本性能、渲染、联网和用户界面等。该工具的结果同样包括多个子项,但我们只取总成绩,分数越高则表明手机对浏览器的优化程度越高,网页浏览体验更好。而在该项测试中,联想VIBE X2再度展现了良好的处理器性能,HTML5测试2548分,Metal测试1432分,性能卓越。

Screenshot_2014-11-05-15-14-50

NenaMark 2.4是一款用于Android设备的硬件加速基准测试程序,通过演示一款实时渲染的画面来对手机的图形能力进行测试,包括反射、动态阴影、曲面参数、复杂光线模式等内容。在NenaMark 2.4测试中,联想VIBE X2以平均59.8FPS的成绩展现了优秀的3D处理能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