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下一代iPhone屏幕曝光:苹果要试水裸眼3D

这代iPhone的热卖,只是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大屏很受用户的喜欢,至于其它层面比如创新实在是太少了,也难怪用户会发出这样的声音,苹果已经不是原来的苹果了,开始变的务实起来。

没有了乔布斯,苹果少了一些灵性,但在库克的务实做法下,他们依然可以很强,但即使这样,iPhone也需要一定的创新和突破,因为它的一举一动都会印象着整个手机领域的发展。

现在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下一代iPhone的屏幕会是一大卖点,因为它支持裸眼3D功能,而苹果正在积极打造3D的软硬件生态系统。如果真是这样,苹果更激进了。

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7如果采用裸眼3D功能屏幕,其内嵌触控技术就要有所改变,像现在iPhone 6上的内嵌触控(in-cell)是贴不上3D薄膜的(会产生严重的干扰问题,而且良率也会太低),而苹果正在与TPK共同解决这个事情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只是他们试水新技术的一个排头兵,如果成功相应的功能会迅速加入到其它的iOS终端中,不过也有分析认为这个苹果不会实现,就像之前传的蓝宝石屏一样。

此外,从苹果最近的做法来看,下代iPhone的音质会有大的提升,其招募了前索尼首席顾问工程师、Oxford Digital Limited音频处理公司创始人Peter Eastty入伙,相信苹果的硬件音质都会改变吧。

关于iPhone 7的消息,暂时还观望的好...

下一代iPhone屏幕曝光:苹果激进要用3D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