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给力!魅族MX3正式升级Flyme 4 附下载地址及教程

在发布MX4的时候,魅族同步推出了Flyme 4.0系统,当时承诺会给MX3用户升级,而现在,魅族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近日,魅族正式发布了适配于MX3的Flyme 4.0固件,具体版本号为Flyme 4.0.4A。由于还是体验版,所以可能存在诸多的问题,追求完美的用户暂时不要考虑。

魅族表示,本次升级需要清除所有数据,包括短信、联系人、便签、应用等用户数据和照片、音乐、视频、安装包等在内的存储盘数据,所以在升级之前最好还是备份好所有的数据。

另外,成功更新后无法回退到Flyme 3固件

下载地址一:

http://download.meizu.com/Firmware/Flyme/MX3/4.0.4/cn/20141107191417/10cfa704/update.bin

下载地址二:

http://firmware.meizu.com/Firmware/Flyme/MX3/4.0.4/cn/20141107191417/10cfa704/update.bin

升级教程:

http://bbs.flyme.cn/thread-35302-1-1.html

给力!魅族MX3正式升级Flyme 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