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兔兔公布本季度全球手机性能排行:魅族MX4登顶

作为国内最常用的安卓平台跑分软件,安兔兔每个季度都会公布全球手机性能排行榜,现在第三季度的来了。第三季度排行榜的排名相比上季度有了很大的变化,最直接的表现就是9月2日发布的魅族MX4,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成为第三季度最热门的手机,其跑分成绩也是目前排行榜中平均得分最高的。

本次统计数据来源于安兔兔5.0和更高版本,覆盖全球国家和地区约160个。

统计规则:

1、数据时间:2014年7-9月。

2、统计分数来源:安兔兔数据库单机型测试成绩,均为用户上传分数,不含虚假的刷榜分数。

3、机型分类:同一系列机型、同一类型芯片取其最高均值,例如三星Note 3系列包括N900X等10余款不同型号,选择其中同芯片得分最高的均值。

4、统计同一机型测试数量需超过500部/次。

榜单如下:

全球手机性能排行:1799神机登顶!

MX4的最高成绩达到了56001分,平均分成绩也有48792分。联发科为魅族定制的MT6595八核处理器果然名不虚传,而对于一贯被认为是低端产品、发誓要进军高端的联发科来说,这意味着更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