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另类旗舰的对决 Nexus 6对比Moto Droid Turbo

 

【TechWeb报道】在安卓智能机阵营,Moto与Nexus系列绝对属于小众另类机型,毕竟不是主流,但同样有人着迷,对它们有额外的好感,虽说谷歌此前曾表态Nexus 5将会是系列终结,令不少粉丝唏嘘不已,五儿子背负了最后的使命,而Motolora也是自从刀锋系列就一直淡出人们的视线,虽说此前推出过Moto E、Moto G、Moto X等机型,但那必定只属于那些搞机发烧友与极客,与烂大街的三星、iPhone要显得特殊一些。

令人没想到的是Nexus 6居然就这样亮相了,由Motolora代工生产,Nexus系列终结的传说不攻自破,而Motolora也是没有放弃,不断突破不断创新,推出了新一代旗舰Moto Droid Turbo,而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Nexus 6与Moto Droid Turbo的对比,看看哪款才是你的菜。

Nexus 6

QQ截图20141111220628

从Nexus 6正面来看也称不上为窄边框,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设计,屏幕方面配备了5.96寸2K超清Super AMOLED显示屏,像素密度493ppi,处理器方面采用了骁龙805,主频高达2.7Ghz,GPU为Adreno 420,采用3GB RAM+32GB/64GB ROM存储组合。

QQ截图20141111220746

相较于平庸的正面设计,Nexus 6背面设计就真的只能用美来形容了,四角圆润的收边保证了手感,银色线条装饰包裹四周,使得机器添加了一丝活力,从工艺上来看类似亚光磨砂,触感非常细腻,上下天线的设计也合理到位,不会显得突兀。

QQ截图20141111220651

当然最显眼的自然要属大大的Nexus Logo了,证明了谷歌亲儿子的尊贵身份,也可以看作是信仰吧。

QQ截图20141111220733

在品牌Logo上就是一枚精致的主摄像头了,样子非常好看,尤其是摄像头有透明圈非常具有灵动性,真算的上是背部的点睛之笔的设计,该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F/2.0光圈,指出光学防抖等功能,而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