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万万没想到:双11最贵的Lumia手机竟然是它!

 

Lumia638:支持TD-LTE的Lumia低端机

Lumia638是Lumia630的单卡升级版,双11特价688元,1GB内存是亮点,支持移动TD-LTE 4G/移动TD-SCDMA 3G网络,目前这是Lumia智能手机中唯一一款支持移动TD-LTE 4G的机型,希望微软移动加快对中国移动4G的支持。

Lumia636:支持FDD-LTE/TD-LTE的Lumia低端机

Lumia636是Lumia638的姊妹手机,同样是1GB内存,双11特价是699元,主要区别是Lumia636更适合中国联通用户,除了支持移动的TD-LTE,还支持联通FDD-LTE 4G,目前联通4G牌照也在准备发放。

Lumia630:双卡双待联通3G入门手机

Lumia630支持双卡双待,支持联通3G,双11特价499元。Lumia630是今年4月份发布的新机,是Lumia620的继任者,不过依然采用512MB内存有些令人遗憾,如果对游戏没有太大需求,应用安装不受影响。Lumia630预装WP8.1正式版和Lumia Cyan固件。

Lumia530相比Lumia630配置还要低,当然价格也会更低,双11特价399元。Lumia530支持双卡双待3G网络,内存依然是512MB,亮点是搭载微软小娜语音助手。目前看来Lumia535相比Lumia530,会更好一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