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你的iPhone6也弯了?这些苹果零售店可顺利更换

苹果仍坚持说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弯曲门只是小概率事件,不过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事实并非如此,问题可能要比苹果声称的严重。

OneOfTheNine分享了一张交互性地图,用户可以查看全球哪些零售店会/已更换变弯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不过这张地图没有涵盖苹果全球所有的零售店,只是记录了用户曾前往更换的苹果零售店并进行了相关的反馈。用户可以用三种选项描述自己的经历:零售店免费更换了我的iPhone、争执一段时间后零售店更换了iPhone、零售店拒绝更换/想要更换则需付钱,并分别用绿色、黄色和红色标注。

截止至发稿时,地图上出现的零售店清单不到20家(下图)。不过目前无法断定到底是所有的苹果零售店有拒绝更换变弯iPhone的政策,还是仅仅是员工的个人行为。(via:BG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