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将推出Tizen系统入门手机 型号SM-Z130H

【TechWeb报道】三星此前联合包括Intel在内多个品牌开发的Tizen(泰泽)系统可谓多灾多难,开发数年之后曾经一度传闻项目被放弃,之后三星方面表示将继续开发,并且给出了产品的操作界面。现如今这款系统已经正式现身,不过由于还不够完善,所以根本无法与Android等系统相提并论。最近,三星一款型号为SM-Z130H的手机出现在文档中,而它配备的系统正式Tizen OS 2.3版本。

QQ截图20141114093852

根据文档信息显示,这台手机配备了4英寸480P屏幕,像素密度是288ppi,拥有32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512MB RAM,处理器是骁龙400,主频为1.2GHz。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正式命名,不过可以肯定这款手机是一台面向入门级市场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