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夺安兔兔跑分冠军 小米4不服跑分仅排第十

人气最高的手机跑分网站之一安兔兔发布了今年第三季度性能最高的十大智能手机榜单,让许多人感到意外的是,冠军宝座被魅族MX4智能手机夺得。

安兔兔发Q3手机跑分排行 小米4跌至第十

之前,配置联发科MTK6595芯片的智能手机曾两次在安兔兔手机性能排行榜上夺冠,但当时最新一波旗舰机型尚未上市销售,例如三星Galaxy Note 4和索尼Xperia Z3。目前尚不确定,一旦新手机上市销售,MX4还能否保住冠军宝座。

MX4跑分为48792;Galaxy Note 4以48622屈居第二;Galaxy Alpha以48385的跑分排在第三位。

在性能最高的10款智能手机中,高通占有绝对优势。但有趣的是,性能最高的前3款智能手机配置不同的芯片:MX4中的MTK6595,Note 4中三星的Exynos Octa 7(根据安兔兔的规则,这意味着Exynos Octa 7的性能高于骁龙805),以及Galaxy Alpha中的骁龙801。这表明高通已经不再是手机芯片性能方面的领头羊,8核64位骁龙810能否为高通夺回智能手机芯片性能冠军宝座将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