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誓死跟随三星 魅族MX4 pro CPU疑似Exynos 5430

上周,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表示,MX4 Pro的处理器既不是Exynos 5433,也不是64位真八核MT6795,而是其它的型号。当时我们猜测其使用定制超频版Exynos 5430的可能性较大,现在这一说法又有了新的证据。

今天上午,魅族继续通过官方微博给MX4 Pro造势,文案直呼“28nm CPU能叫Pro?”,而且表示新一代CPU冷静如阿尔卑斯的残雪。

由此来看,MX4 Pro的处理器应该是采用了20nm工艺制造。目前已经面世的20nm工艺处理器包括三星的Exynos 5430、Exynos 5433、Exynos 7以及苹果A8。显然,MX4 Pro肯定用不了苹果A8、使用刚刚发布Exynos 7的可能性也基本为0,而Exynos 5433已经被李楠否认了,那么也就剩下Exynos 5430了。

在三星官网上,Exynos 5430的主频被标注为1.8GHz,而之前GFXBench中出现的疑似MX4 Pro频率则是2.0GHz,由此我们则推测三星这次给魅族准备了超频定制版,性能应该会更强一些。

s_b49ad85f0883488e8e80950780619298

s_ffb0fcf762dc4baf86f599754646ed19

c0dad81cddbe4615a4e9cce78a02f3ff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