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6X载誉而归 年度最重磅旗舰24日强势来袭

【TechWeb报道】年底了,国厂手机大战一触即发,魅族MX4 Pro争抢先锋开头炮,万众期待将于明天下午正式发布,魅族也不惜余力的造势宣传,小米方面直接微博放出大字报,宣布明天下午2点将有大事发生,与魅族MX4 Pro发布会直接硬碰硬,而华为自然不会罢休,直接放出年度最重磅旗舰荣耀6X发布日期,本月24日强势来袭。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荣耀6X配备1.8GHz八核处理器,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FDD-LTE/TD-LTE/WCDMA/TD-SCDMA/GSM网络以及双卡双待,机身厚度只有7.5mm。

另外从该海报来看可以发现荣耀6X将具备双摄像头,且带你探索无穷视界,这下请准备开大战上演吧,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呢?

QQ截图2014111814033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