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顶级旗舰D8曝光 比Mate7还要强大!

【TechWeb报道】随着三星手机市场份额逐渐被小米华为等一系列厂商蚕食,华为首先发力要做国产高端旗舰智能手机,继华为Mate7冲破3000元大关并受市场欢迎后,华为准备进一步拓展智能手机高端市场,于是在昨日曝光华为P8手机后,华为4999元高端旗舰华为D8也浮出水面。

让你嘲笑?华为重磅旗舰D8曝光:秒MX4 Pro

华为D8算是赶超华为Mate7的重磅旗舰,整机配置上提供5.5寸2K屏,全金属机身,搭载64位麒麟950处理器和4GB内存,并且屏幕外层还覆盖有蓝宝石玻璃,如此高端的配置自然售价也不低,4999元价格又一次刷新了国产手机的价格上限。

据媒体报道,华为在尝到2014年国产智能手机销量爆发的甜头后,明年将推出更多新机,准备在低中高端市场全面发力,其中荣耀主打中低端,比如畅玩5、畅玩5X、荣耀7、荣耀7X等等,而华为本身品牌则主力高端,比如P8、Mate 8、D8等等。

看来魅族MX4 Pro的定价3199元也是国产手机集体涨价的一个趋势,价格战已经接近尾声,现在就是拼专利拼做工拼技术拼材质各种拼的时刻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