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年度压轴之作 MX4 Pro发布会图文直播

 

【TechWeb报道】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的到来,就在今天下午魅族将在14:30分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副馆召开年度旗舰机型MX4 Pro发布会,这势必也会成为今年国产智能手机最受瞩目的手机发布会之一,早在MX4发布时,以1799元的售价成为了当时的一个高潮爆点,魅族在MX4上所体现做产品的态度与改进没有令人失望,那么今天下午的发布会是否会有更大的惊喜等着大家呢,在这里先不妨回顾下关于MX4 Pro已知的消息。

1416361571560

硬件配置强悍

1416362526234

关于MX4 Pro的硬件配置目前基本已经确定了,采用了三星定制的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屏幕为5.5寸2K超清分辨率屏,相信屏占比与边框控制也会不错,存储方面为3GB RAM,正面Home键设计从小圆圈改为了长方形,集成按压式指纹识别,解决方案据悉是采用了汇顶科技的最新指纹识别技术,另外表面同样会有蓝宝石覆盖。

设计细节

1416291389726

1416291389735

MX4 Pro的机身设计方面工艺会稍有不同,此前有网友爆料过背部将会采用类似三星Note系列的仿皮革设计,当然后盖是可以拆卸的,而且机身比MX4更大一些,是否会有彩壳版本目前还不确定,但是土豪金版会是少不了的。

回归音乐老本行

QQ截图20141119111059

魅族是做MP3起家的,那么在音乐芯片、音效技术等方面有先天优势,那么在此次MX4 Pro发布会的媒体邀请函上也能够看出来,甚至是把邀请函都单独拿出来开卖,售价1119元也是不便宜,另外早前也有谍照曝光过魅族的最新音乐播放器,外观有iPod Touch即视感,看来这次魅族是下定决心要把音乐元素再次发扬光大了,MX4 Pro具备HI-FI音效拭目以待。

历史售价最贵

1416277588556

魅族的产品同样主打性价比,但是这次MX4 Pro铁定走高端路线,从昨天的魅族官方的宣传图来看,打破了之前3199元的传闻,仔细一想有2K屏有定制处理器有新工艺有指纹识别,卖个3199元以上也不是没有理由,只是MX4的1799元就像是给市场打了鸡血一样,令媒体魅友兴奋买买买,如果这次MX4 Pro售价比3199元更贵,那么会不会一下被拉回现实呢?

所有的谜题将在今天下午2点30分的发布会现场解开,而MX4 Pro真身将正式亮相,TechWeb移动设备部小编也会奔赴现场并对发布会进行全程图文直播,稍后本文将即时更新,欢迎关注!新浪微博用户也可以关注TechWeb移动产品部官方微博“机情秀”(地址:http://weibo.com/605675742)来了解更多关于魅族MX4 Pro发布会的信息。

----------以下为发布会现场直播内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