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 pro跑分竟比魅族MX4低?优化有待加强

【Techweb报道】相信大家对于昨天下午的魅族MX4 pro发布会还记忆犹新。相比于魅族MX4来说,魅族MX4 pro在屏幕、Soc等方面的升级非常显著,屏幕的升级显而易见,那么从三星 Exynos 5430到联发科 MT6595的升级又如何呢?下面小编用安兔兔跑分来揭秘两者之间的差别。

QQ截图20141120100802

两者硬件部分对比

在soc方面,魅族MX4搭载的是联发科的首款8核4G芯片MT6595。对于MT6595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ARM大小核(Big.Little)架构,由四颗Cortex-A17和四颗Cortex-A7核心组成,其中Cortex-A17的主频可高达2.2GHz,而这八颗核心可以同时运转。魅族MX4 pro则搭载的是三星的八核芯片Exynos 5430,包括四个高效的(1.8GHz)Cortex-A15核心和四个低效(1.3GHz)Cortex-A7核心。Exynos 5430也支持big.LITTLE HMP异核多处理,这表示八个核心可同时工作,也可按照需要分别开启和关闭。

mx4 pro

47660dfb-7596-4958-8933-fa03de0b4a6f

魅族MX4 pro跑分详情

S41120-103827

S41120-104012S41120-104017

魅族MX4跑分详情

通过以上几张跑分详情我们可以发现,魅族MX4 pro的跑分竟然比魅族MX4要低?通过对比每个项目的详细数据,我们可以发现在CPU性能等硬性参数上,两者的得分是差不多的,考虑到魅族MX4 pro还处在工程机阶段,这样的成绩也是可以理解的,希望魅族MX4 pro在上市时能有更好的优化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