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强硬件大屏幕手机 三星Note 4售价5199元起

【TechWeb报道】三星旗下目前最强旗舰手机也是最受关注的产品就是Galaxy Note 4,这个系列开启了平板手机概念,是第一款以大屏幕吸引消费者的手机,此后大屏幕逐渐成为手机必不可少的要素。三星Note4共有移动4G(N9108V)、电信4G(N9109W)、联通4G(N9106W)以及公开版(N9100),除了移动4G版之外均为双卡双待。而在售价方面,移动版也最便宜,售价5199元,电信4G版为5288元,其它两个版本均为5399元。

推荐产品:三星 Galaxy Note 4

官方售价:5199元起

优点:配置柔性屏幕,硬件属于最顶级水准。

缺点:价格较高。

推荐理由:三星之前对于新技术还是比较保守的,不过为了争夺失去的市场份额在Note 4上使用了大量先进技术,即便是连柔性屏幕这样在Note 4上并不能体现效果的技术也加了进去。当然无论如何Note 4都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手机之一,再加上三星在手机行业多年的引领,足够吸引人了。不过售价超过5000元,对于大多数消费者略贵了一些。

QQ截图20141016200723

三星Note4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05处理器,使用5.7英寸柔性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提升到了2K级别,可见三星最近一年在柔性屏幕的设计和生产上颇下功夫。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光学防抖能力,采用3GB RAM和32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