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7/锤子手机附体?1799元酷派新品ivvi K1发布

酷派ivvi新品牌发布 首款产品K1售价1799元

在电商与零售渠道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很多传统厂商都不得已做出改变,之前传闻的酷派新品牌在今天尘埃落定,随着ivvi新品牌的发布,酷派的转型也正式亮相,这是迄今为止中华酷联当中第三家正式成立独立公司运营的国产厂商。

新亮相的ivvi将主要面向开放渠道与中高端人群,和原来的酷派做出了足够的区分;而原有的酷派品牌则主打运营商定制渠道;一年前亮相的酷派大神Dazen则面向电商渠道,这一转型看来是为了应对风云莫测的2015年。

而在发布会上,ivvi高调宣布未来产品销售计划,明年预计达到400万部的销售目标,2016年增长到700万部,再过一年则达到1000万部和100亿元的数字。

酷派ivvi新品牌发布 首款产品K1售价1799元

同时在今天,新品牌ivvi也发布了首款手机K1,其采用双面镜面屏幕设计,同时边框采用航空镁铝合金支架,无论拍照、音乐还是操控等方面,都向年轻人群做出倾斜,明显与之前酷派的产品风格有所区分。

配置方面,K1搭载F2.0光圈800万像素索尼镜头,具备SA八声道技术,采用5英寸HD全贴合屏幕,骁龙8916四核1.2GHz处理器,RAM为1GB,存储空间8GB,并支持移动联通双4G模式。而这样一款配置中端的手机价格则达到了1799元,上市后竞争压力可想而知,面对的将是魅族、小米、锤子这样强劲的对手。

酷派ivvi新品牌发布 首款产品K1售价1799元

此外在发布会体验区,我注意到一个细节,就是K1这款产品背面依然打有酷派的LOGO,在专访时酷派人员透露说,酷派品牌将会保留6-12个月时间,这期间仍然要借助酷派的影响力。

此外,即将发布的大观5这款产品以及该系列品牌,也将纳入ivvi之前注册的“酷派移动科技新公司”运营,其品牌名也将随之更改,这一调整会不会影响到这个有着10年发展经历且被认为是酷派“代言人”的产品的命运,我们还会持续观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