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有钱还任性 逗逼土豪支大招 3秒给iPhone 6充满电

iPhone6发布之后,各种虐心的测试层出不穷。跌落测试对于iPhone来说只能说是入门级别的测试了,各种出动坦克卡车等“工具”来测试的才叫丧心病狂,但今天我们要看的虽说不上是“重口味”,但也不能称得上“人道”。

国外逗比网友支大招 3秒给iPhone6充电

微波炉加热iPhone6 电量居然会提升

你觉得iPhone6的电池电量不够用,又想快速充电怎么办?好吧,国外网友告诉你放进微波炉3秒即可快速充电。

近日一名iPhone6的用户突发奇想,他将剩余电量为31%的iPhone6(虽外观破烂,但可正常使用的)放进了微波炉,加热3秒之后,它自动关机了,再次开机之后发现其电量暴跌到9%,但瞬间又暴涨到了38%。

为了确认不是眼花,他又进行了第二次的测试,这时候 iPhone6的电量为73%,同样放进微波炉加热3秒,取出iPhone后居然发现电量上升到了75%,不过这次从微波炉取出 iPhone 的时候出现了少见的“红屏”现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