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将于12月推出手机新品:或为魅族mx4 mini

自9月份开始,魅族已经连续3个月召开发布会,分别推出了MX4、MX4 YunOS版和银翼版、MX4 Pro。而按照黄章早前的说法,第四季度是月月有惊喜的,那么,魅族在12月份应该还会有场发布会。

日前,有魅族员工在微信确认了12月份魅族发布会的消息,该员工透露魅族将会在12月再开一次发布会,且有可能发布屏幕更小的MX4 mini。

无论是黄章在论坛询问用户是否喜欢熊猫机,还是李楠在魅族阿里联合发布会上所说的“你们还想要什么,我们做”,这都说明,相比于之前的“不喜欢滚粗”,转型后的魅族更加迎合消费者。由于MX4和MX4 Pro都属于大屏手机,那么从消费者对单手操作小屏手机的需求出发,魅族再推出一款小尺寸手机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

而据此前潘九堂消息,魅族或在12月底发布一款采用MTK6752的双卡千元机,价格在1200元左右,不知道是否就是MX4 mini。

不过,之前也有消息称,魅族在12月份还会推出Ubuntu版的MX4,即搭载Ubuntu Touch系统的魅族MX4。

虽然众说纷纭,但是魅族现在并没有给出12月份发布会或是新品的官方消息,当然,随着12月份的临近,真相也会浮出水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