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战小米!一加手机即将在印度上市

一加今年初就公开表示,会在12月份进入印度市场。现在,它真的要去了。

印度亚马逊今天贴出了一份神秘预告,让大家准备“期待不可思议”,还充满激情地说:

关注产品本身并不会让产品变得更好。关注体验才会变得更棒,走向完美。这一切经常被现实所埋没。我们希望为您做得更好。

虽然没有明确提及一加,但那独特的黑色砂岩材质后盖已经说明了一切,而且看来,一加在印度将由亚马逊独家代理。

有趣的是,小米也将印度选择作为海外主战场,他们显然都是看中了那里巨大的市场和用户潜力。

一加:去印度 战小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