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低价版小米平板获核准 售价仅499元?

【TechWeb报道】说到Android平台的平板电脑,有很多选择,不过小米公司自从发布了小米平板之后,从侧面冲击了平板电脑市场的价格。1499元的平板电脑具备优秀的硬件和舒适的体验,可以说是这个价位上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之一。不过小米似乎并没有满足,最近他们一款新平板产品被曝光。

QQ截图20141124111226

根据曝光一款型号为2014811的平板现身,根据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型号核准名单显示,小米2014811将支持GSM/WCDMA/TD-LTE/LTE FDD网络,具备Wi-Fi无线上网及蓝牙功能,并在上月底通过型号核准,但其他方面的配置并未有更多信息被披露。不过,由于这款小米平板被称为“移动电话机”,所以也意味着有可能具备语音通话功能。

QQ截图20141124111210

在此前的跑分数据库曝光里,这款产品配备了9.2英寸触控屏幕,分辨率为720P,采用高通骁龙1.2GHz主频处理器,内置1GB RAM和8GB ROM。

之前根据消息人士爆料,小米这款低端平板电脑将面向入门级用户,售价很可能为499元人民币,如果真的如此,那么小品牌和山寨平板品牌将再无立足空间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