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又见微博秒删 大可乐3再传绯闻 疑与京东再合作

今天下午,大可乐官微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在发布了“12.3,让什么发生”的消息并@“京东”之后不到两分钟,又迅速遭删除。这不由让人费解的同时难免猜测,难道大可乐和京东之间有什么大动作?之前说到的“重磅消息”,莫非是指大可乐和京东将进行战略合作?还是说这只是微博小编的一时失误?

1

距大可乐3正式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最近网络上有关大可乐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刚刚曝出大可乐和魅族誓要一较高低,又传闻大可乐被小米收购,而今又有微博泄密遭秒删,真是连番轰炸眼球。但无一例外的是,所有消息应该都和12月3日即将发布的大可乐3有关。

至于最新这条和京东的“绯闻”,小编大胆猜测,极有可能是真实的,和“失误”关系不大。据小编了解,除了官网,大可乐一直把京东作为自己的渠道,之前出品的大可乐1代和大可乐2代都曾通过京东销售,且销量不俗。从近期大可乐3接二连三的高调动作上看,不排除和京东之间有“动作”。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大可乐3的配置工艺较以往都有了极大提升。该机屏幕为5英寸,采用顶级64位八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搭载蓝宝石屏幕,并配有成像效果最好的800万和1300万前后双Sony摄像头,以及质感极佳的航空级全金属机身。由内而外都在按旗舰级别打造。

其实,作为“小魅大锤”四大互联网品牌手机之一,大可乐一直以“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移动互联网体验”为目标,近两年的成长颇为快速。对京东而言,携手这样的新兴互联网品牌也在情理之中。至于究竟怎么回事,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